| 文章内容 | 最新研究发现,餐后吃核桃能减少油腻食物对动脉造成的损害。核桃中所含的特殊氨基酸能减少动脉硬化,保持动脉的柔软与活力。
研究人员对24名成年人进行了研究,他们中一半的胆固醇含量正常,另一半偏高。他们在间隔一周的时间内吃两顿含有高脂肪德国香肠和奶酪的正餐。 其中一餐,研究人员增加了五小勺的橄榄油,而另一餐,则增加八颗核桃仁。试验发现,橄榄油和核桃都能减少高油脂餐后动脉中突然出现的有害氧化过程。这种过程如果长期存在,据认为能使动脉硬化,从而增加心脏病和中风的危险。 不过,与橄榄油不同的是,不管胆固醇的高度如何,核桃仁都能帮助保持动脉的柔软和弹性。尽管如此,研究人员也警告说,人们千万不要以为只要有核桃佐餐就能随便吃不健康的食物。 |
饭后吃核桃仁有助于动脉健康
来源:
作者:
时间:2007-12-17
Tag:
点击:
你会看到这个提示,那是因为你的系统无法识别某栏目的模型信息,或者你新建模型后,没为这个模型设计单独的模板。
不同模型的文档浏览页的模板为:article_模型名字标识.htm (更多的信息你可以在频道模型管理的地方查看)。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广州一小学50名学生疑食物中毒被紧急送院抢救
下一篇:广州一小学50名学生疑食物中毒被紧急送院抢救
最新评论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
查看所有评论
发表评论
热点关注

